当洗车工碰到兰博基尼,瞬间蒙了!!!

洗车店来了一辆兰博基尼,水刚刚冲上去,洗车工瞬间蒙了

对于从事洗车的人来说,基本上什么车都见过,尤其是针对豪华超跑洗车更可以说对待的相当谨慎,但这次洗车店来了一辆兰博基尼,水刚刚冲上去,车身就变了另一种颜色。

让洗车工人瞬间蒙了,难道是不小心犯错了吗,该洗车工刚把水洒上去车身立马变了颜色,猛的一看以为掉色了,其实仔细看看,是车身变了另一种颜色。

洗车工瞬间蒙了,赶紧跟车主联系,但车主却非常淡定,原来这不是洗车工的错误,而是车身材料的特性。这辆兰博基尼车上用的是温变式油漆材料温变式油漆。

是一种会随着温度上升和下降而反复改变颜色的微胶囊材料,一般是低温有色高温无色。车身的颜色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因此洗车工用温水洗车时呈现出的另外一种图案。

等车子洗好以后车声的颜色自然会慢慢变回来,不过车子喷这种温变式油漆肯定要花个几十万的,豪车本身就很吸睛,再加上这种炫酷会变色的车漆,果然豪车就是不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