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类车6月起交警严查,一旦发现扣12分最高罚款10万,但愿你没有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在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是带来了很多的问题,现在新交规对汽车的管理也是比之前严很多了,特别是对汽车违章行为、车主行为的规范作出了要求,驾驶已经从个人行为上升到了社会行为,我们需要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及其他车辆或人员的人身安全负责,至少也不要影响它人,现在有很多车辆都是不按照交通规定而用车或是行车,这3类车6月起交警严查,一旦发现扣12分最高罚款10万,但愿你没有。

第一种就是老年代步车,老年代步车是现在一个比较恼火的问题,很多车主都是深受其害,老年代步车既不用上牌照也不用考驾照,但是一样的可以上路,这还是小问题,主要的是,很多驾驶老年代步车的车主都是不遵守交通规则,在道路上横冲直撞的,又不看信号灯,而且安全隐患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这种车子是今年交警严查的。

其次就是非法营运车辆,如果想要从事运营车辆是需要获得经营许可的,如果在没有取得合法的运营权限就出现拉人载货等行为,这都是违法的,如果是非法营运被确认那么会直接被交警扣车,没收非法营运所得,还要处以罚款,这个罚款是在非法营运得2倍以上10倍以下,最少罚3万到10万元,这还是非罚营运收入低于2万元,要是收入大于2万,得想一下要罚多少。

最后就是违法改装大灯得汽车,我国的汽车文化还是比较保守的,改装汽车还是有个度的,但是随着世界开放,以前很难见到的改装车,现在也是比较多的了,所以有很多比较喜欢改装汽车的朋友看汽车某个地方不顺眼就会去改装一下,就比如汽车的大灯组,有的车主改装大灯是为了好看,也有的是为了追求个性,但是却不知道,如果将大灯的功率改到60瓦以上就是违法行为了,而且在晚上的时候,大灯太亮容易造成对向车辆出现事故。

对此,你还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