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保时捷”售价仅为60美元

有消息称预计保时捷将在今年九月推出保时捷Taycan的成型版。其实早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展出了Taycan的概念版。然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保时捷Taycan售价为60美元。

相信看到图片的朋友已经知道了,没错这是一款缩小版的保时捷Taycan。这款保时捷是有一家名为摩比世界(Playmobil)的玩具公司制作的,这家著名的塑料玩具公司同样位于德国,距离保时捷在斯图加特的总部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

这款小型的保时捷Taycan车辆有一个电动马达,由七节7号电池提供动力。它甚至带有一个小型充电站(仅用于装饰)和遥控器,因此您(或您家里的孩子)是可以发动这辆保时捷Taycan的。

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购买一辆这样的保时捷您不用花费5位数字价格。只需花费60美元即可"开"回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