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整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雷克萨斯ES,整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从侧身看外观的凌厉视觉冲击感扑面而来。写意车身线条,不止是形的灵感,亦是行的抒情。饱满的腰线沿贯前后,展现蓄势待发的动感;微外扩轮眉,视觉重心重心降低,更显得典雅稳健。线条的凌厉更显示出他的非凡,前LED大灯就更加与众不同。

全LED大灯起到了点睛之笔的视觉效果。L形前灯组,锐利、刚毅,动静间更具神采。LED近光灯与远光灯投射出睿智光芒,有效保证行车视野。当车辆有左右转向的时候,会自动打开,增加视觉盲区的灯光辅助。

方向盘与中控台上的竹片饰板倒是令人眼前一亮,相比于实木饰条更环保。而比塑料仿制品则更具质感,方向盘的造型与CT200h上的类似,手感比老款ES上的更粗壮,常规的功能性按键不用多提,新增的LD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则是另一亮点,配合着BSM盲点控制系统,可让驾驶者高速巡航变得很省心。

从数据上看宝马5系、奔驰E级或者是英菲尼迪M加长版,动辄100mm以上的加长幅度不同,新ES对自己的身材显然很克制。但这并不表示该车的空间就不出色,从厂商公布的数据来看,新ES的后背腿部空间增加了104mm,膝部增加了71mm,头部增加18mm。

驾驶方面,整体来说还是算安静的,加速很线性,不经意速度就提上去了,目前还没有试过地板油。首保过后再试,但是从踩油门的深度及发动机转速看,动力够用了!开雷车不谈驾驶乐趣,要驾驶刺激去买萨博。

如今中大型车市场也已经被运动风格洗礼,每部车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全新车型顺应这种潮流,舒适柔软与更加强的韧性相结合,对车身的支撑也更有力度。在静谧的环境中还是会让你体会到心跳的感觉。无论是噪声还是驾驶感受,你都能感受到豪车该有的宁静与风度。

缺点:方向盘有点重,尤其是打死回盘的时候,觉得是一种手腕锻炼,女孩子就会很吃力了。还有,方向盘指向不是很准,没有点哪打哪的感觉。副驾驶座有时候会有点滋滋的声音,很小很轻微,有时候没有。听见杂音我就烦,这个要研究一下。停车时有类似刹车阻力泵的异常声音,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来回切换时有机械声音,个人感觉不应在这样档次车上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