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连续三个月销量不过万,除了骄傲还因低估中国车主

奥迪A6l连续三个月销量不过万,除了骄傲还因低估中国车主

若问到有哪些高端豪车品牌,肯定少不了BBA的身影,在国人心目中BBA就是高端豪车的代名词,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地位。其中奥迪汽车虽说排行第三,但拥有不输给奔驰宝马的造车实力,整体品质也很不错,同样受到不少国内消费者喜欢,销量颇高

奥迪汽车在国内市场是很吃香的,旗下产品覆盖范围不小,在中大型轿车领域中,有款奥迪A6l总以“官车”形象出现,是国内高端豪华B级车的代表车型。可让人奇怪的是,奥迪A6l自从改版换代后,销量却大幅下跌,目前已连续三个月销量不过万了。

全新奥迪A6l为何销量大跌,很多朋友对此都感到非常好奇。其实从汽车本身看,奥迪A6l的整体品质还是很高的,汽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多边形进气格栅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车灯造型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看起来流光溢彩很漂亮。

虽说奥迪A6l给人印象总以“官车”出现,但新款奥迪融入更多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这使其显得更加活泼灵动,本来这是很吸引人的地方,但无奈奥迪确实有点骄傲的。这种骄傲体现在汽车的配置和售价方面,颇有些低估中国车主,因此受到不少吐槽

从内饰方面看,选材用料和做工倒还算用心,动力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4匹和34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500Nm。但这车售价却着实不便宜,价格区间达到40.98-65.08万,这么高的价格谁愿意为其买单呢?大家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