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便宜SUV6.6万买到1.5T+6AT变速

哈弗M6是基于老款H6打造的,也是哈弗M系列的第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比H6的定位稍低一些。相比老款H6蓝标,M6的外观造型要更凶一点,中网面积更大,头灯样式也更犀利。侧面的腰线与老款H6完全相同,但由于整体造型发生变化,新车会显得有些头重脚轻。轮圈样式也与曾经的老款H6一样,另外还有一种双五辐样式的,未来可能会提供免费选装。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车身同色的配色方案,样子不难看,而且M6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值得表扬。D柱位置加入了悬浮车顶元素,如今看也不算什么新鲜的设计了。车尾造型相比老款H6变化不算大,尾灯造型是区分它们最明显的地方。

【内饰部分】

车内完全是熟悉的感觉,中控台造型与现款H6蓝标运动版一模一样。中控上采用一块7英寸显示屏,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算大而且多媒体系统的界面还是老的,跟如今哈弗最新的系统比起来,显得有些落伍。M6的基础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无钥匙启动和双区自动空调是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也都是全系标配,基础安全配置方面做得不错。

主驾驶位置还带有电动座椅,并且带有侧气囊,不过这些都是顶配专属。座椅的填充物比较柔软,并且靠背两侧部分对身体的支撑包裹做的也不错。M6的后备厢常规容积还是挺大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虽然不够平整,但还可以一定程度的向前翻折,增加了纵向空间。

【驾驶感受】

起步不温不火,前段转速攀升的也比较慢。悬架的拉伸偏长,最终成绩到是不错。并且10次连续高强度刹车也没有热衰减。悬架的舒适性没变,这也是M6的强项之一,通过长行程以及更软的阻尼带来舒适的乘坐感。1.5T的发动机2500rpm之前的扭矩不算充沛,油门的响应也有点慢,不能着急,等待转速慢慢提升,而且不算线性,拥堵路段不好掌握。说起驾驶感受,M6的表现基本上可以说是复制了上一代H6的特点,上手的感觉很熟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