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吉利不一定买博越,这款也是王牌车型,表现更加强劲

国产车的市场已经越来越好,但现在整体都是一个冷却的状态,从各家的给出的销量数据就可以看出,即便像吉利这样的大厂商也不得不向市场低头。很多人提起来买吉利的车,先想到的肯定是博越,可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一款是他的另一款王牌车型。那就是来自吉利的缤越。

外观上。吉利缤越采用的是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这一点到是家族式的设计,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并且前面带有的是红色的饰条,更有运动感。它的大灯采用的造型是L型,比较具有辨识度,只不过卤素的灯源,拉低了整体的档次。

走进里面,同样是时尚路线,虽然还是有一些旧的配置,但整体来说已经突破很多了,比如悬浮式的屏幕采用的是液晶材质,挡杆换成了电子式握起来操作起来都比较方便,配置上可以有导航,蓝牙以及联网等。和前者相比都有了很多的突破,更胜一筹,

咱们再看一下它的动力。给我们搭载的有两款都是涡轮增压式,并且都是三缸的型号,一款是1.0t,另外一款是1.5t马力,最大可以开到177,虽然看上去不大,但是他的数据一点都不比四缸的弱。加速的话占了车身尺寸小的优势。

总结一下,虽然博越大哥似的存在,但这一款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性能上表现明显要比前者要好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