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车险,挡风玻璃碎了为何却不赔偿?或许是因为你说了这个字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是当地人们出行中最常用的代步工具,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汽车,但是也由于汽车的数量的增加导致交通事故发生概率提升了很多。我们几乎每天都可以在网络上看到不同的地方发生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这也就让很多人都有了安全意识,于是车险也就成为了人们在买车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

虽然我们买车险的时候保险人员给我们做出了很多承诺,也向我们保证车祸发生后一定会给与我们满意的赔付金额,但是很多人都发现当事故真正来临时,保险公司却没有做到先前的承诺。例如,当车子挡风玻璃破碎之后,很多保险公司都不会给与赔偿。这是为何呢?是因为当定损人员问你的时候,你说了这个“是”字。

由于车辆的数目越来越多,所以很多车主都没有属于自己的车库,之间将车子停在了地面上,如果有人高空抛物的话,很容易就导致挡风玻璃受损。此时你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一定会问你:请问您是只有挡风玻璃受损吗?如果你回答“是”,那么不好意思,定损人员连现场都不用来就可以直接拒绝你的赔付申请了。

这是因为很多保险公司都规定,如果只有挡风玻璃受损,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而这一点很多朋友都是不知道,如果你想要让保险公司赔付你修挡风玻璃的钱,那你就要购买挡风玻璃险,但是这个险种很少有人知道。所以当下一次你的挡风玻璃破碎的时候,一定不要着急说“是”字,不然就没有赔付了,而是应该先检查汽车的其它部位有没有受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