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树性价比标杆 华晨雷诺首款7座SUV观境售7.59~10.29万

华晨雷诺合资后的首款真七座SUV——观境4月26日-28日在京东华晨雷诺金杯旗舰店登场,新车搭载1.6L、1.5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五种配置,售价为7.59万元—10.29万元。在观境上市当天,华晨雷诺与智利第一大汽车集团Automotores Gildemeister(以下简称AG)签署了战略合作,使其刚上市就获得了10000辆订单,即刻销往南美洲地区。这款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被称为“合资品质,自主价格”的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性价比优势明显。

华晨雷诺的首款SUV观境,自2018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热切期待,作为华晨雷诺合资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SUV,观境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共享全球顶尖的供应商体系,在动力总成、质量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对标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在整车静谧性上,观境也是下足了功夫,怠速噪音仅为40分贝,堪比深海静音效果。

作为一款真七座SUV车型,观境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2780mm轴距以及“2+2+3”形式的座椅布局,大大提升了第二、三排乘客乘坐舒适性。在储物空间以及后排空间利用上,观境后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折叠,营造出最大2180L的超大空间,同时也为观境在日常出行增加了更多样化的用途。与此同时,观境还搭载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并配备车载wifi、语音交互、胎压监测、智能启停、360°环视系统、定速巡航等等配置,让消费者在驾驶观境出行时更加安全放心。

除此之外,观境还为车主提供了“365天”出行无忧服务:在新车质保期内,如遇24小时无法修复的以及涉及车辆安全行驶的质量问题,厂家将为车主提供免费代步车服务,三年24小时道路救援、现场故障处理,免费拖车服务,维修期间享四星标准住宿等等。

可以说,观境在自主同级阵营中,性价比优势是相当明显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其品质,特别是40分贝的静音表现,甚至超越了众多合资车型,这是考验一款车的整车制造工艺水平的重要指标。但业界也有个华晨现象,就是华晨再好的车销量也不会好到那去,去年装备宝马王子发动机的V7也是昙花一现。营销力和产品力的剪刀差总是让华晨旗下 车型的产品优势不被大众广知,而几乎停滞的区域营销推广,使得华晨基本被淹没在竞争激烈的红海中。华晨不缺好产品,缺的是营销力,观境的起飞,同样需要华晨补上这块短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