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承载式车身,才是真正的越野车

在面对自主硬派SUV大厂长城、陆风激烈的市场竞争,老款猎豹Q6已然算是“乏善可陈”了,虽然依托V33的底盘结构使其功底还在,但在配置上的人性化程度已经不可与自主品牌主流车型相抗衡,而面对竞争对手层出不穷的新款车型,经过改款后猎豹Q6给人的粗犷印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2015款猎豹Q6此次共推出了四款车型两种排量,2.4L车型与2.0T车型各自两款。需要强调说明的是,猎豹Q6 2.0T为2015款车型首次搭载,这款4G63T在同级别当中拥有更强悍的动力与稳定性,同时全系内饰配置精致化的提升也让Q6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 2015款猎豹Q6有哪些重要变化?

● 外观:变化不大,硬派气息依旧

对于这种硬派越野车来说方方正正的造型也使最合适不过了,而猎豹Q6也使延续了老款的造型设计,新款只是在部分细节上重新勾勒了一下,配置方面也得到了一部分的加强。

● 内饰:更贴近现代审美,工艺上也有提升

相比老款车型已经老掉牙的内饰设计,新款猎豹Q6针对于此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尤其在新工艺的帮助下,车内整体更加符合现在自主SUV的设计,虽说没有太多的心意在里面,但相比较老款已经算是很说得过去了。

● 动力操控:引入2.0T机型,更换电控分动箱

猎豹Q6在2015款身上新增加了最为亮点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沈阳三菱发动机厂,代号为4G63S4T。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400-4800rpm,这款机头除了拥有宽泛的扭矩输出外,最大的亮点还有满足与目前更苛刻的国五排放标准。

从当初的黑金刚到现在的Q6,猎豹汽车在这次2015款的打造上确实可以看出花了不少心思在里面,尤其是内饰方面的改动更加贴合用户的心理,从而不再像部队采购所用的特种车辆了。在车辆性能方面,这款Q6依旧秉承着三菱血统的基因,虽然有倚老卖老的嫌疑,但对于一款自主SUV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是很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