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过万的美系MPV,车长5米配电动侧滑门,头等舱享受要啥威尔法

最近,不少车迷被丰田威尔法所吸引,威尔法作为全新的高端商务MPV车型来说,不逊色于埃尔法的品质还有奢华的享受让这款车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威尔法的出现大大增加了高端商务MPV的阵容深度,但是要说到最热门的高端商务MPV还是要属于别克的GL8。别克GL8本身就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且价格上要远远低于威尔法,在销量方面更是创造了月销过万的好成绩,仅次于号称“神车”的五菱宏光,可见别克GL8在汽车市场上颇受欢迎。

作为高端的MPV车型,别克GL8不仅有着较高的颜值,而且超过五米的车身长度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表现较为出色,配置上更是过人一筹。不仅有着电动侧滑门等配置,而且内部堪比头等舱的体验感更是让不少消费者为之青睐,下面我们来了解一番。

在外观上,前脸采用家族式的最新设计,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线条的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而过,两侧矩阵式大灯组造型设计得炯炯有神,卤素的灯腔设计在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较为的出色,底部采用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区域还加以镀铬元素进行装饰,配饰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颇为大气。

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设计得较为的平顺,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看上去颇为时尚,白色的车身配上黑色的车窗形成较为强烈的视觉感,配上电动侧滑门,更符合高端MPV车型的身份。底部配备了多辐式的轮毂,看点十足。尾部感应式电尾门也是标配,全新尾灯在点亮之后的辨识感较高,整车尺寸为5256*1878*1776mm,轴距为3088mm,内部空间表现十分的出色。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尽显质感,双色拼接的效果出众。四辐式方向盘手感厚实,后方配备了液晶仪表盘,看上去较为出众。中控台内置一块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大量的木纹饰板的加入使得整车的档次提升了不少。底部配备了布局规整的控制区域,操作起来较为简便。座椅采用皮质包裹,2+2+3的七座式设计能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而且后排为独立座椅,舒适性更为出众,能感受到头等舱的乘坐感,第三排支持放倒,空间变得更大,能放下一张床。配置方面,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均属标配,实用性较为的出色。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传动系统采用6AT变速箱,操控性较为出色,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使得别克GL8在高速驾驶时保持着出色的稳定性,还符合国六排放的标准,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看到这里,大家对于别克GL8也有所了解,作为美系车的高端商务MPV,GL8的表现果真不输,高颜值的外观更是能赢取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不低,对于喜欢配置的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合适的,结合目前最低28万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比之威尔法配以不少,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