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没有挡风玻璃 司机戴头盔开"敞篷车"冻僵

很多人喜欢打开汽车天窗开车,微风习习很是舒服。下面这位驾驶员也很拉风,不过这风吹着有点大,驾驶员都受不了了,干脆戴上了安全头盔。

4月22日,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公路巡逻一中队民警在105国道水西镇路段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把这辆大货车截停,驾驶员从驾驶室上下来。他一身长衣长裤,还戴了一个摩托车头盔。

原来这辆大货车没有挡风玻璃,驾驶员在驾驶室内被风吹得受不了,就戴了一个头盔。

大货车驾驶员说,这辆车在赣县区沙地镇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挡风玻璃受损,想把车开到赣州城区的修车店维修。

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公路巡逻一中队民警陈海平介绍:“像他这种情况,安全设施不全,肯定是不能上道路行驶,属于“带病”车辆,肯定是要叫拖车进行拖移的。”

随后,民警依法对这名驾驶员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赣州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范饱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