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全新兰德酷路泽4000,丰田完美四驱越野全尺寸SUV!

2019款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配有儒行模式和牵引力 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侧面 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依然延续了家族硬朗前脸造型风格,随着五辐式进气格栅尺寸的增大,中网与大灯紧密连为一体,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对车身彩条的色彩及款式都进行了的重新搭配,彩条依旧分布在车身的两侧,对腰线的收缩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原厂标配丝绒座椅也叫布座椅,可以改装成真皮坐椅,真皮的质量有几个档次可以挑选。原厂标配的座椅是手动座椅,后期加装的座椅使用的感觉也不错。还要说一点就是座椅加门板都是一起加装真皮的,也可以选择真皮的颜色!

丰田酷路泽4000的轴距也还是2850毫米,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了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特别是后排,经过实际测量,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270-510毫米之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舒适乘坐的需求。

丰田酷路泽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但 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空间上采用7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

中东限量版酷路泽4000GXR车身同色格栅和熏黑大灯两者相连的企图显得颇为有本性。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朴直尾灯也举行了熏黑处理。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尾部采取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