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手机支架!空气架”一夜爆红,五一贼享受,车车都能用

现在有车一族越发普遍,而驾车时难免需要用手机,但很多人还是习惯用手机导航,可以实时查询路况,但这样其实很不安全,很喜欢的手机支架,不会妨碍驾驶视线,避免损耗,无论是金属或者其他异物,在支架的出风口夹内加入柔性硅胶,可以安装在车内的很多位置,仅能识别带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使驾驶更安全,让车主可以轻松看导航,专为汽车使用而设计,并能牢牢抓住出风口。

升级款无骨雨刮器,造型小巧精致,没有任何噪音感,让我们驾车更安全,不留水痕,刷的干净没噪音,玻璃上面的鸟粪及油污都可以刮得干净利落。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车载充电器也应运而生,本着其功能的多样性、小巧便携性、外观时尚性,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喜欢,给车主的出行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开车途中手机电量不够用也是很麻烦的,可以在车内备上一款这样的车载充电器随时给手机充电,这款充电器充电速度很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