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精致生活

精致的生活,源自精致的内心,选择一辆精致的车,服务于精致的生活。

精致的外观,车身尺寸4312×1785×1426mm,轴距2629mm,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身尺寸不大,操作灵活,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舒适性调教,行驶稳定安全,前脸六边形中网搭配简洁硬朗线条,侧面贯穿整车的线条增强运动感,尾部线条简洁直接。

精致的内饰,中控设计简洁简约,干净清爽,仪表台软性材质,升降式中控屏时尚感满满,圆形档把头握感舒适,多媒体操作旋钮质感一流,三幅式方向盘操作精准,门框双层密封胶条,隔音性能优越,前后车门软性材质包裹,手套箱抓绒处理触感细腻,副驾驶侧网兜,后扶手伸缩杯架,中央后排贯通后备箱,便利性满满。

精致的生活,源自精致的内心,选择一辆精致的车,服务于精致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