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终于开窍了,原汁原味的"日系MPV"即将上市!

众所周知,在日系"两田"中,广汽本田向来是逊东风本田一截的,原因很简单,东风本田手里的杀手锏太多了,譬如"根正苗红"的思域,销量常青树CR-V,反观广本,似乎没几个能打的车型,但是最近广本好像开了窍,推出了一款原汁原味的"日系MPV"——混动版奥德赛,不知道广汽本田拿出"杀手锏"的广汽本田能给自己扳回一局不,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混动版奥德赛完美还原了日本原版Absolute运动外观,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进行了调整,依然保留了大嘴式的近期格栅,中网采用仿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更显运动。或许是为了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混动版的奥德赛在翼子板出加入了蓝色混动的专属标识。

还有一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奥德赛的魔术感应门,你只需要将手放在感应位置轻轻滑动,车门便会打开,这项功能的加入也让不少消费者为广本点赞!车身尺寸方面,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混动版奥德赛的内饰整体布局简洁大气,滑梯式的换挡杆虽然争议颇多,但是此次在周边配备了亮黑色的饰版,也算是精致了不少。另外,混动版奥德赛内饰的设计理念为"机械最小化,空间最大化",很显然,落实的还不错。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混动版奥德赛搭载的是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的动力总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另外,并且会搭载与雅阁、CR-V混动版搭载的i-mmd混动系统,这个动力系统非常特殊,其用一个离合器直接由引擎输出驱动力,这样一来,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100%利用的是内燃机最高效的工作状态。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合资车型MPV车型里的竞争还不算激烈,但是别克GL8这个"霸主"一般的地位却很少能够被撼动。所以此次广汽本田采取另辟蹊径的办法,推出了混动版奥德赛,在新能源汽车当道的时代,这款混动版奥德赛的推出无疑是一张"王炸"!但是话说回来,这一切都取决于价格合理的前提下!

写在最后

所以归根结底,价格才是混动版奥德赛销量致胜的关键,毕竟即便在细分市场里再有优势,可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永远是第一考虑的要素!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捍卫自己的市场地位,混动版奥德赛是认真的,所以混动版奥德赛的上市没准真的会掀起MPV市场上的一场变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