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镜不吃香了!浙江来一“轮胎镜”,四周路况一目了然,真高级

21世纪,是高科技社会,很多智能设备的使用让咱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也更加舒适。而现在,汽车成为了咱们不可取代的交通工具,虽然方便,但还是有很多意外发生,尤其是一些行车时的视野盲区往往让咱们很头疼。不过,现在不怕了,这些新式的“导盲仪”,让车身周围路况一清二楚,行车更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新式的轮胎镜,360度旋转,打死也得装,每次倒车转弯,一镜两用,8年老司机傻傻不知其功能,每次倒车,别傻傻的不懂得用。咱们常年开车,开车安全一定要注意。

随着汽车的普及,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日系车中的丰田汽车一直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夏季天气炎热,其实不够开空调,这款降温剂就能帮你迅速降温,无所畏惧炎热。车内温度高,只需一喷,比开空调还要冰凉,降温效果快准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