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菱欧蓝德 安全性超棒的家用休旅车!

欧蓝德(Outlander)SU的名字意于唤起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它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将引领新一代SU的发展方向,也就是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谈到SU多功能休旅车,Mitsubishi旗下的Outlander就一定不会缺席。这款在市场上拥有高人气的SU,从早期由日本引进贩售,到2007年正式导入国产化后,历经2014年第3代大改款的蜕变,成为更成熟、洗练的家庭用车。而对家庭来说,安全是一辆车比较重要的价值,而这款Outlander在这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

为持续在安全性上创造第一,2017年的Outlander,将ASC、TCL、HSA、BAS四大电子系统列为84.9万以上车型标配。以如此平易近人的价格,再加上原有的双前座+驾驶座膝部气囊(共3具)、ABS+EBD+BOS及ESS智慧型紧急煞车警示系统等丰富配备,估计是市面上C/P值较高的国产SU。

Lsu车型的第二大本钱,就是较大的内部容量,Outlander在这方面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车身长宽高为4,655×1,800×1,680mm,搭配上2,670mm的轴距,使前座与后座都享有宽敞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质感细致的真皮座椅,更增加了乘坐的体验性。Outlander的后排具有弹性的行李厢空间。

Outlander另一项特色,便是在高级的尊荣型车款上配置第三排座椅,也就是全车共可乘坐7名乘客,可满足更多成员的家庭所需。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也可轻易收折,是很具创意的。又能将空间使用效益较大化的聪明设计。无论是5人座或7人座车款,均可将后排座椅完全收折,创造较为平整的货舱空间,可以摆下两辆单车。

新一代SU的动力,主要是表现在高效性。为了与趋势接轨,新款的Outlander搭载了全新2.4L铝合金动力装置,在动力表现上相较于较上一代有着更突出的表现。MIEC装置与可控的调节装置的使用,让新款Outlander的燃油效率大为提升,可发挥168ps/4000rpm的马力与22.4kgm/4200rpm的扭力。

配备是SU买家相当重视的一环,第3代Outlander除了持续加强安全配备的升级外,更有琳琅满目的标准设备来满足家庭的需求。配备上包含有智慧感应钥匙+Push Start智慧触控启动系统、多功能整合式方向盘、8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光感应自动启闭头灯/车灯熄火自动关闭功能、彩色资讯显示幕等装置。

第3代Outlander在安全、舒适、节能各个环节上都有显著进化,2017款只要84.9万元。不仅采用了强劲的2.4L MIEC引擎,并配备ASC+TCL+HSA BAS安全系统,还有同级车少见的位于驾驶座膝部的气囊,在市场上显得特别超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