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 售9.28万起/配可变排气技术

4月27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上汽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车型和新款MG6将于4月27日上市,其中新能源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6.88万元、燃油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28-14.48万元。相比于之前的名爵6,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同时新车增加了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外观套件,整车运动感有一定提升。动力上,新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

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的名爵6,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还是动感时尚的格调。此外,新款名爵6 Trophy版增加了专属的黑骑士运动套件,中网边框、头灯灯碗都变成了黑色材质,车底部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装饰还带有碳纤维纹路,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十分犀利,经典的溜背造型依然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在紧凑型轿车中,名爵6的轴距很有优势。车尾部分,新车尾部整体造型通过凹凸有致的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造型十分精致,内部采用了立体的曲线结构。

内饰方面,新款名爵6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采用深色主色调,方向盘为三辐平底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自然也不会缺席。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等,这些配置都很实用。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而插电版及Trophy版车型搭载上汽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24kW,综合最大扭矩4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