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全新艾瑞泽GX,1.5T动力,国六标准,比朗逸好看!

吉利发布全新艾瑞泽GX,1.5T动力,国六标准,比朗逸好看!

在汽车的销售市场上,随着发展国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国产汽车凭借着高颜值和豪华配置在汽车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了,国产汽车的崛起以后相对的很多的合资品牌的汽车的销量在降低,国产汽车在价格上也有很大的一个优势,所以很多的消费者都很愿意选择国产汽车。在国产品牌中,吉利汽车在各个品牌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吉利汽车在多个领域里做得都很好,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国产品牌是专注于技术研发的,那就是奇瑞汽车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新一代的艾瑞泽GX。

全新的艾瑞泽GX在外观方面上与上一代的车型是很相似的,只是进行了一些很小的改观。在前脸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奇瑞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风格,而这种风格在现在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可以看出奇瑞汽车也是紧跟潮流,而且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黑色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的新颖。大灯组采用了修长的设计风格,而且下方的日行灯采用了直线式的设计风格,再加上下方的镀铬装饰,整体的前脸非常的时尚。在车身侧面上,全新一代的艾瑞泽GX与上一代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尾部的设计上,尾灯也是采用了细长的设计风格,而且在中间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在下方也是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全新一代的艾瑞泽GX在外观上更加的年轻化了。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整体的设计风格是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非常的有档次感。这款车搭配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台上则是搭配了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风格。而中控屏下方的布局也非常的时尚,仅使用了少量的物理按键,很有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款,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优秀的,很适合家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