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汽车领域造诣有多深,让新宝骏告诉你答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正在逐步迈入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时代,汽车上的许多功能创新、迭代,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前只能靠想象的功能,现在正在逐步变为现实,新宝骏正是这方面的排头兵。

2018年11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能网联、云端技术、无人驾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华为在搭建车端、路网、云端3个层级的车路协同技术架构体系,以及基于C-V2X车路协同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丰富的服务场景方面提供项目支持。两家先锋公司共同在广西建成了全球首条同时具备5G、V2X、远程驾控、无人驾驶四项前沿技术的公开测试道路,而新宝骏品牌已经率先开展产品的路试。

作为5G、汽车两个领域的领头羊,华为和上汽通用五菱双方通过合作,让用户的生活从驾驶体验开始改变。现在,新宝骏品牌推出的RS-5已经能实现L2级别的无人驾驶,让用户出行更智能、舒适。新宝骏RS-5上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含定速巡航)功能,不仅可以实现从0~130km/h之间的速度覆盖,同时还拥有媲美特斯拉的7挡跟车时距,在城市拥堵走走停停、高速长时间行车等场景下,车辆可自动维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减缓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要知道其他品牌的产品,还只能实现30km/h以上的自适应巡航。

同时,新宝骏RS-5还搭载了斑马2.0系统。在语音控制方面,双区定向语音的功能可以精准定向识别主、副驾驶指令,特定场景无需唤醒,以最简单的指令和场景化的交互方式轻松读懂用户的需求,说出“下雨了”,车辆便会自动关闭天窗并打开雨刮;说出“我饿了”,车辆便会自动查找附近的餐厅;说出我想看星星或者我想通风,车辆便会自动打开天窗,不仅以十足的“人情味”摆脱了普通AI交互中冷冰冰的工业感,更免去了驾乘者分神操作的困扰,提升驾乘安全。

同时,新宝骏还通过数字化的智能服务、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实时在线服务,让用户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发起的需求,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响应。目前,新宝骏针对当下用户的购物习惯,推出了BAOJUN APP,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汽车后,还能实现一键寻车、自动开锁等远程功能,以同级领先的手机APP远程状态查询+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以后,汽车不仅仅作为出行工具,而是作为智能生活的终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新宝骏与华为、中国移动等行业领先者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技术的发展,车内移动办公、行驶过程中品尝美食等将车作为生活“第三空间”的场景将不再是空想。

当然,新宝骏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售前、售后层面,而是希望基于用户生活场景的需求来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比如,按次计费的定制化出行服务、智能化的生活管家服务等。只要你敢于想象,新宝骏会努力逐步实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