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对决“最硬奔驰” 奔驰大G的溃缩区在别人车上

奔驰(Mercedes-Benz)最硬的G-Class果然名不虚传!26日发生1起昂贵的交通事故,1部白色的保时捷卡宴(Porsche Cayenne),撞上蓝色的奔驰G-Class越野车,虽然G-Class也伤得不轻,但卡宴的车头几乎全毁,让网友惊呼:“G-Class的溃缩区真的在别人车上”!

▲保时捷卡宴撞上最硬奔驰G-Class,车头直接炸裂。

▲这车祸,双方驾驶皆平安。

霸气G-Class与白色卡宴在路口碰撞,这起事故,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现场一片狼藉,车体碎片与漏油洒满整地,不过最让人触目惊心的,还是卡宴几乎全毁的车头,不仅前保险杠与水箱直接炸裂,就连引擎盖都弯曲变形。

▲G-Class虽然也有伤,但卡宴的车头几乎全毁。

另一边的G-Class虽然也有受伤,但仅是车头水箱罩与保险杆略有变型,以及受到冲击的右大灯损毁,有人指出可能有其他内伤,不过多数网友都直呼“G-Class大获全胜”,另外也有人说G-Class的前挡破损,看起来像是被后座乘客的“铁头功”撞破,“双方驾驶员皆平安”。

▲G-Class被网友戏称“把溃缩区设计在别人车上”。

看到这起双雄对决,网友纷纷表示“卡宴直接报废了”、“保时捷车主立马换奔驰”、“我想看沃尔沃对决大G”,还有专业网友指出“大G根本把溃缩区设计在别人车上”、“从路权看奔驰赢面较大”、“大G当年设计就是作为军事用途”,这起事故也让G-Class的传奇再添一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