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旗L5双色定制版,车长超过5米,让劳斯莱斯“流口水”!

红旗L5双色定制版作为红旗全新款车型,其本身高颜值外形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双色车身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车来讲的确非常亮眼,也让国外豪华品牌看到了红旗汽车的实力,即使是劳斯莱斯和红旗相比也要刮目相看,让劳斯莱斯”流口水“,造型方面更是碾压BBA,所以作为一款定制版车型,必将会受到不少人的喜爱。红旗L5双色定制版发布,车长超过5米,让劳斯莱斯”流口水“!

一汽红旗品牌展出了超级豪华车型L5双色定制版,据悉新车是基于红旗L5普通版车型打造,首次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拥有多项定制化的选择。

而普通版车型起售价在600万以上,预计这款双色定制版车型将达到千万级。

从外观来看,红旗L5双色定制版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与国外顶级的豪车颇有些相似。双色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超豪华大型轿车车身的尺寸,气势感和姿态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

新车沿用了红旗L5的造型,但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非常时尚前卫。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配有竖条形设计,两侧的圆形大灯极具辨识度。

新款的红旗L5有所创新其实也是借鉴了其他顶级豪车比如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等车型,国产红旗L5也开始走个性化路线了。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mm/2018mm/1578mm。数据的表现上非常优秀。后45度角看这部车,更是带来了浓浓的商务感!

红旗L5双色定制版侧面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十分奢华,上部分为灰色,

下部分采用了黑色设计,非常有特色有档次,也十分具有层次感,该车轮圈造型相当美观,看起来相当霸气硬朗。

在内饰方面,L5双色定制版并没有采用老气的木制装饰,采用的双色的皮质材料覆盖,更显档次感。

延续经典设计的基础上也是升级优化,为了相互呼应内饰也是双色设计,还有隐藏式娱乐系统代替以前固定在头枕上,

跟尊贵的劳斯莱斯如出一辙的设计,外加隐藏式小桌板,新车看起来更加豪华有质感而且更加实用。

内部设计的基本布局跟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非常的整洁大方,大气不掉档次,内饰颜色选用棕色搭配米白色,视觉效果上非常高级,而车门把手上的和田玉,也是点睛之笔,非常高级的感觉。

据悉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了解,红旗L5对购买者的身份审核十分严格,即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双色定制版的红旗L5在车门把手的位置一个“珠子”,其实这是使用了松玉石来打造的,并且据说还可以选择用和田玉来打造,难怪这款车的售价高了这么多,原来“浑身是宝”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