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大众新车,满油可跑730km

大众T-CROSS从外观上看,正面全新镀铬装饰条构成的中间网看起来更加显眼。两侧的矩阵前照灯组设计为明亮。内部由多个水晶钻灯腔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在照明后有着突出的视觉效果。镀铬元素添加到底部雾灯区域,并与铬装饰条连接。整个正面看起来很时尚,具有很高的色彩价值。

大众T-CROSS在车身的设计中,平滑的线条勾勒出年轻的姿态。屋顶略微悬挂的设计看起来相当显眼,并配有银色汽车行李架,这不仅看起来时尚,而且提高了实用性。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立体,底部配备全新的五辐轮毂,进一步改善运动氛围。尾部形状饱满,加上目前流行的直筒灯,使得整辆车更具吸引力。底部采用隐藏排气模式。整车尺寸为4218 * 1760 * 1589毫米,轴距为4651毫米,空间性能属于同级主流级别。

大众T-CROSS在室内装饰方面,橙色元素被添加到整个“T”中控台上,展现青春活力。三辐方向盘造型精美,转向精准。后部配有双圈液晶仪表板,视觉效果极佳。中控台上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增强了科技感,而下部则饰有钢琴烤漆亮板,并配有排列有序的物理按键,相当经典。座椅采用面料设计,细节缝线更加精致舒适。在配置方面,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上坡辅助、主动减速器、停车雷达和恒速巡航都有配备。

大众T-CROSS它配备了1.5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3。传动系统采用6AT变速箱,机动性好。百公里油耗只有5.8升,也符合国家六大排放标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