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预算买二手车,想要操控好配置高的,这款车就是很好的选择!

老款马自达3的操控表现同级别依旧出色,2.0版本的比当时1.6的驾驶感受好很多,毫不夸张的说,在当时同价位车型中,2.0的马自达3是操控感最好的。

操控表现很出色,但马自达的产品质量就逊色些,年限久的车子渗漏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油耗也略高些,但这也是大多数车型年限上来后的“通病”。

2.0的马3,算是最有“灵魂”的马三!国产2.0版本马自达3只有06款和10款,而手动豪华版只有06款有,所以09年的2.0手动豪华版是06款车型。

2.0手动豪华当时新车指导价15.48万,落地妥妥的16万大,如今09年上牌的2.0手动马3市场价在3.4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如果手里预算不多,想买台有驾驶乐趣的车子练手,2.0手动的马自达3绝对是很棒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