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售价13.98万元起 性价比不如几何A

广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Aion 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98-20.58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Aion S的设计则更加注重未来感以及运动感的营造.取消了前格栅的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格外整洁.T字造型的LED前大灯组与下方进气口相呼应,更加美观,前卫.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运动感.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使的辨识度更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5mm,轴距达到2750mm.

不过与几何A相比,Aion S还是缺少了一些新能源车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更加注重豪华感的营造.所触及之处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括皮革以及搪塑材料.双辐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垂直的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液晶大屏,在拉伸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极具调性。

但是与几何A相比,则是落后一大截,Aion S更像是一款传统燃油车,没有几何A那种科技范。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70Wh/Kg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 与几何A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可以看出,相较于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S在设计质感、科技感上全面落后,很难赢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也很难打动年轻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