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黑马”亮相!比星越更大,配宝马引擎,还有8AT!

导语:又一国产“黑马”亮相!比星越更大,配宝马引擎,还有8AT!

随着国内车市进入微增长时期,对于各车企来说,每一个细分领域都可以掀起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中国品牌SUV市场中,轿跑SUV可以说几乎是空白的。不过,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轿跑SUV的需求也在上升,于是一场全新领域的战争正悄然上演。继长安CS85、吉利星越、哈弗F7X之后,又一台国产轿跑SUV也在此次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它就是猎豹Coupe。新车凭借着惊艳的外观,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有潜力的国产“黑马”车型。那么,究竟新车的实力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这次猎豹Coupe的造型确实是惊艳到我了,好看与否咱们暂且不说,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样的设计确实是辨识度非常高。尤其是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组和大量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猎豹Coupe同样采用了最能体现Coupe血统的溜背的设计,B柱之后开始下滑的线条将其勾勒的足够运动。车尾的设计相比前脸要更简单一些,独特的尾灯和平直的线条让尾部层次感更强,符合轿跑SUV应有的气质。

其次内饰方面,猎豹Coupe整体布局与某致有些相似,并且中控台采用偏向主驾驶位置的设计,既便于驾驶员操作,有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同时,新车的各功能区域按键也比较有看点,只是原创度有着低。配置方面一向是自主品牌的强项,相信猎豹Coupe也不会令我们失望。

最后动力方面,猎豹Coupe将搭载一台采用了宝马技术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2.0T和8AT的动力组合。至于新车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是交给它的价格来决定吧,对于这款新车你认为它有成为“黑马”的潜质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