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第二款运动版SUV,领克05曝光!

吉利在高端市场推出了很多车型,真的是想布满整个车型市场,上海车展发布的星越,以及星瑞概念车,之前文章写过就不多描述了,这两款打着运动风的SUV、豪华轿跑都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这次旗下的领克又推出全新的运动型SUV—领克05!

领克05的定位是一款跨界SUV,简单地说它是01的Coupe版本,这款车仍然是CMA平台的紧凑级产品。

外观依然是领克家族式设计,侧面采用直线的双腰线设计,当下流行的大溜背C柱。配合熏黑车顶,非常霸气。尾部矩阵式尾灯组,下边采用双边双出圆形排气配合饱满的下包围看起来很厚重。

动力上有可能与沃尔沃XC60相同动力,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1.5T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75kW/238Ps,最大扭矩为300Nm(低功率版)。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5主要针对了年轻群体,不仅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风,还提供多种外观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