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讴歌RDX是一款注重价格与奢侈品质车型买家的选择

第三代讴歌RDX作为2019年度车型,与之前已经在售的车型比较提供了大量更新。除了外观以外,一款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讴歌卓越SH-AWD驱动系统,为RDX提供出色的动力。内室更漂亮,采用良好的控制布局,舒适的座椅。后部腿部空间有38.4英寸。

基础款售价是3.8395万美元,包括995目的地费用,这个价格作为运动款入门级奢侈车型不算高。

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RDX,输出272马力和280磅英尺扭矩,配置10速自动变速器。自适应减震器,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开启有趣的行程,舒适的一键启动。

讴歌采用一块10.2英寸中控屏幕,作为娱乐和信息系统交互界面,并且能很好的快速了解后续的功能使用。它提供了导航功能,16声道ELS音响系统,WIFI热点和Apple CarPlay兼容。安全方面,前方碰撞监测,自动紧急刹车,自动巡航,道路保持辅助和多角度监测作为标准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