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天籁真有那么好吗?车主驾驶1400公里后有话说!

2019款日产天籁真有那么好吗?车主驾驶1400公里后有话说!

大家好,欢迎观看本期的汽车博士君,感受汽车驾驶乐趣,笑看汽车界风起云涌,享受美好舒适生活,今天给大家带来最新汽车资讯和汽车购车攻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2019款日产天籁的点评,下面我们来听听车主驾驶1400公里后的感受吧

优点:我最满意的有几点,第一个就是它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第二个就是它的舒适度了,座椅包裹做的非常到位,空间也足够大,家里孩子多也坐的下,一点也不会感觉到压抑。

缺点:底盘太低了,稍微坏一点的路就不要去了,车漆也薄,不然你就会看到你从乡下回来,车身一道一道的,而且容易一不小心把底盘磕坏。

【空间】空间真的很大啊,而且设计的也很合理,一点都不紧凑,后排中央位置还留了一个可以折叠的储物槽,膝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动来动去把腿打直都是可以的,而且后备箱非常宽大,可以放很多东西,目前还没有放满过。

【动力】作为一款轿车来说,动力是稍微有点逊色的了,先不说它的百米加速什么的,至少在市区行驶的时候如果不是距离很远,还真不敢踩大油,但是整车感觉顿挫感还是有的,连急刹车的时候车子都会明显的往前串。

【操控】方向盘还可以,转向很一般,适合所有人群操控,而且安全配置也不错,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车身会做出自动反应这点非常不错,这样新手也敢开车上路了,另外就是转向的时候车身不倾斜,这点对于经常开高速来说不错。

【油耗】不是我跟你们吹,日产车在油耗方面做得真的是人尽皆知,把省油做到了极致,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路上面,我的表盘就没有突破过7,这还是磨合期呢,高速更是可怕,一直稳定在5。

【舒适性】前面说的,底盘太低了,加了下护板以后,很容易刮到底盘,另外隔音效果蛮好的,速度快了以后胎噪和风噪都很小,通风性也很不错,不会像是其它车一样开久了座椅热的慌,悬架的减震效果也蛮好的,基本在车内感觉不到其中的抖动。

【外观】外观是真的算是日产车里面非常好看的了,日系终于想起除了内饰他们还有外观这种东西了是吗,这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而且搭配了一个悬浮式的车顶搭配的非常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车漆太薄了,典型的一挂出底。

【内饰】简单大方,一目了然,说白了就是没什么东西,带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摸起来手感非常不错,不过我还是在中控上面发现了塑料板,这个价位的都有塑料板,你可真良心日企啊。

【性价比】性价比我觉得算是中上吧,也没有网上吹嘘的那么神,主要就是20来万的车内饰都还有塑料板这件事还是让我很介意,而且说配置也没有比7 8万的配置高到哪里去,唯一值得称道的大概就是舒适性和外观了吧,综合对比下来我才选择的这款车,到目前为止,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选车理由】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觉得就很好听,天籁,很容易让人想到天籁之歌,然后他们给我说是日产天籁,我就对这个车产生了好奇,刚好那段时间家里人催买车,就去看了一下,发现配置和动力什么都还可以,再加上有优惠,本着早买晚买都是买的态度就买了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