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型十万元就有丰富安全配置?会是五一假期自驾游的好选择?

很快又到五一劳动节了,也就意味着大家都即将迎来这4天的小长假。那么在这4天的小长假里,你有什么打算呢?

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驾车来一场舒适放松的自驾游来解压,远离繁忙的都市和两点一线的沉闷工作。毕竟五一劳动节假期正直春末夏初,正是夏日温暖的阳光和春天盛放的植物融合之际,大家又怎么能错过这大好时机?但4天的假期,意味着自驾游的范围会比较大,驾车距离较远。此时一辆车若是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那驾车无疑会更加轻松以及安全。所以下面,车神探就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其具备丰富主动安全配置且产品力出众的车型,或许就有你的五一假期自驾游之选。

轿车之选:领克03

领克03领克品牌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轿车车型。轿车的优势就是在于其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以及更高的稳定性。实际上,运动性能确实领克03的重点。今年4月份,领克03就获得了WTCR赛事的冠军;刚过去的上海车展,领克03继1.5T之后再推出了性能强悍的2.0T,并且,据领克表示,领克03之后还会在推出高性能版。

而安全配置方面,领克03表现更是非常厚道。像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等等都是有配备的,并且无需去到太高配置就有所装备。可见,领克03在全方位保障驾驶者长距离巡航的安全以外,还可以保障到极高的驾驶乐趣。

SUV之选:宝骏RS-5

宝骏一直都是造超高性价比车型的高手。但为了适应到市场的消费者升级,性价比已经不足够了,因此宝骏也开始往更升级的方向走,而RS-5就是升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相较于此前的车型,RS-5的提升可谓是非常明显。像是外观更时尚和现代化,内饰豪华氛围非常出色,行驶品质更加高级等等,RS-5的档次感绝对能让大部分满意。

配置方面,就更是宝骏RS-5的杀手锏了,除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这些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外,还装备了感应式后尾门、全LED光源、燕飞利仕音响、车内氛围灯等等配置,配置水准十分越级。可以说,宝骏RS-5确实很好地兼顾了档次感、配置水平、空间表现、SUV通过性乃至性价比,产品力十分均衡。

MPV之选:上汽大通G50

上汽大通G50是上汽大通一款真正主打家用市场MPV车型。对于一直深耕在MPV市场的上汽大通来说,上汽大通G50的实力是丝毫不用担心的,外观时尚感高,内部空间三排都足以坐下185mm的车神探编辑,配置水平还不低。当然了,说到配置,就不得不提上汽大通G50主打的C2B模式,简言之就是用户可以选择想要的和不选择不想要的配置,价格完全根据用户所选的配置所定,自由度非常高。

因此,像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等的安全配置都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求而选择,所以在上汽大通G50,绝不需要担心要买到高配才有丰富的安全配置,而且价格上也更有优势。

新能源之选:比亚迪宋MAX DM

毫无疑问,新能源之选其实也是MPV车型。实际上,宋MAX新能源不单单指宋MAX DM,在上海车展上,比亚迪还发布了全新宋MAX EV,从燃油覆盖到纯电动,用户的选择也就更加丰富。作为市场销量持续彪悍的比亚迪宋MAX,其实力是绝不用担心的。外观动感凌厉,内部空间充裕,智能配置更是升级的重点,而且宋MAX DM超强的动力和极低的油耗更是傲视同级别。所以所以不论哪个版本,宋MAX新能源相信都不会让你失望。

​至于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宋MAX DM也是非常丰富,像是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等。另外其他实用配置上,宋MAX DM的表现都是表现出色的,这点甚至一直是比亚迪宋MAX的一大卖点了。

车神探有话说

上述三款就是车神探推荐的10万元左右就有丰富主动安全配置的车型了,而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对于平时自驾游的安全性都是多重的保证,毕竟出外游玩,安全最重要。而实际上,这些主动安全配置不单是自驾游时有用,对于日常的驾驶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在买车时,都不妨多留意一下这些主动安全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