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优惠 17 万?豪华中型 SUV 降价榜出炉

最近几年,国内豪华车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 " 价格大战 "。新产品们要对市场开拓,老对手们要保住现有的市场份额,这致使我们能看到,主流市场的产品集体跳水降价。本文罗列了豪华中型 SUV 市场几款主流产品的优惠行情,以供大家参考。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10.18 万

参考城市:大连、岳阳、鄂尔多斯、晋江、莆田、福州、泉州

众多豪华汽车品牌中,捷豹路虎的价格产品是最不稳的,常常新车上市没多久就开始降价。路虎发现身形是同级车型中优惠最给力的产品,其高配车型优惠幅度甚至能高达 17 万,十分恐怖。现款发行神行处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虽然产品并不老,但架不住对方们频频出新,尤其是 BBA 三大霸主向后换代改款,而美系和日系品牌也话题不断,缺乏足够产品竞争力的路虎发现神行只能以价格来吸引消费者。

凯迪拉克 XT5

指导价:35.99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8 万

参考城市:全国多个城市

凯迪拉克也是擅长营销降价的豪华品牌,虽然 XT5 的绝对优惠值不如路虎发现神行,但覆盖面非常广。其他车型的最低优惠也许只出现在国内个别城市,但 XT5 却是普惠全国多地,据我们统计,国内大多数城市都能以 27.99 万的最低售价买到 XT5 的入门版车型,非常亲民。

英菲尼迪 QX50

指导价:33.38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4 万

参考城市:全国多个城市

从优惠幅度上来看,QX50 并不高。但综合 QX50 同级最低指导价的情况来看,它的实际购车门槛也不到 30 万。并且 QX50 是去年下半年问世的全新产品,就产品力而言并不落伍。

沃尔沃 XC60

指导价:36.29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6.5 万

参考城市:眉山、重庆、厦门、宿迁

在豪华中型 SUV 市场,XC60 是一款口碑不错的车型,堪称沃尔沃家族的销量顶梁柱。XC60 全新换代产品于 2017 年年底正式上市,目前这个优惠幅度算不上飞航大,但它指导价也不高,所以综合来看和德系对手处在同一价格区间。

奔驰 GLC

指导价:39.08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5.8 万

参考城市:佛山、韶关、广州、天津

GLC 的指导价很高,优惠也不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产品,不得不承认奔驰的价格果然坚挺。从产品上看,GLC 也优势并不大,品牌效应才是消费者买单的最大因素。如果你不是奔驰死忠粉,奥迪和宝马也可以是更好的选择。

宝马 X3

指导价:38.98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4.68 万

参考城市:六安、黄冈、金华、永康、晋江、泉州、咸阳、泸州、黄山

宝马 X3 是 BBA 三大品牌最晚推出国产版本的车型,所以 X3 自去年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错,价格也尤其坚挺。相比同级其他产品,它的性价比优势稍微差一些,并且它是同级别唯一不加长的德系 SUV,这款车我们仅推荐给喜欢宝马的朋友。

奥迪 Q5L

指导价:38.28 万起

入门版车型优惠:7.66 万

参考城市:通辽、大连、沈阳、鞍山、葫芦岛

自 Q5 登陆中国后,就持续保持国内销量最高豪华 SUV 的位置。去年全新换代奥迪 Q5L 上市,维持了标杆水平。更难得的是,它在 BBA 三款车中,终端价格最为亲民,所以我们认为奥迪 Q5L 依然最值得选购的豪华中型 SUV。至于优惠行情,从我们的统计来看 Q5L 在东北城市的优惠幅度最大,相比南方城市至少多出一万,北方朋友显然更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