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轩逸档杆异响解决分享,自己动手轻松解决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新轩逸车主反映,自己的全新轩逸刚买时间不长,就发现在行驶过程总,挂挡杆位置不定时出现一种嘎吱嘎吱的声音,但是只要用手按住挂挡杆,这个声音就会消失,感觉很诡异,也很烦躁。

全新轩逸

因为之前也是有位车主来到店里反映这个问题,当时维修师傅怀疑是挂挡杆的问题,通过保修给厂家申请更换换挡杆。但是换完之后,并没有解决问题。所以,后来维修师傅到车内仔细观察挂挡杆,通过声音判断这个问题应该是挂挡杆内档位显示塑料片和中控台塑料外壳产生摩擦发出的声音。

全新轩逸挂挡杆

问题根源找到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来处理。

蛇胶

其实处理起来也不复杂,这个档位装饰盖不用螺丝直接可以取出来,我们可以使用蛇胶,在装饰盖和挂挡显示板表面接触的地方,垫上一圈,即可解决这个异响问题。

蛇胶涂抹位置

最后小心处理好挤出来的蛇胶,不要弄脏中控台和饰盖,这样处理也就10来分钟搞定。非常简单快捷,而且解决客户一个比较烦躁的问题。

另外,提醒一下动手能力比较强的朋友,异响类的问题,处理起来没有太多的捷径,必须通过实车一点点排查,找到异响的源头,然后通过一些可行的手段来解除。有时候像手套箱、眼镜盒内杂物震动也会引起异响。师傅们遇到的不在少数。

手套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