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小型车来了,东风标致208超越飞度,将和国内消费者无缘

如果说打算选一部性价比高油耗低的小型车,大众心里的首先目标一定是飞度、POLO、致炫,既性能强价格又亲民,不过据悉国内即将引入一款全新法系小型车-标致208,如果这款车能顺利引入,想必定会抢走前几款小型车一定的市场份额。

标致208拥有4055*1745*1430的身长,轴距为2540,看得出在小型车中这样的长度虽然中规中矩但宽度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一直以来,标致车型的内饰都充满科幻感,新车采用了最新的i-cockpit设计理念,方向盘是采用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整体座舱就像在驾驶太空飞船一般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的是1.2T的发动机,功率区间为76到130马力低中高三个等级。

目前消费习惯也日趋成熟,加之城市道路的日渐拥堵,大多数人对于A0级两厢车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