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在车展上亮相,纯电续航85公里,车长近4.7米

选择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可以说是目前限牌城市消费者最快捷而且日后使用最便利的车型之一,首先它与常规的纯电动车一样可以享受到国家的政策便利,解决限牌城市上牌难题,另一方面它并没有纯电动车那般有着续航焦虑。而且能够做到,没电的时候燃油也是能走的。在近期的车展上,各家车企都纷纷亮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其中最有亮点的莫过于,北京现代领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在车展上亮相,纯电续航85公里,车长近4.7米

从外观上来看,领动插电混动版沿用了汽油版车型整体造型,虽然缺少了些新意,但好在比较耐看。家族式六边形中网格栅,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相比,内部的镀铬饰条数量,以及周边的镀铬面积都有所增加。大灯造型没有变化,内部远近光灯仅使用了卤素光源,最外侧为LED日间行车灯带。该车左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口,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从内饰上来看,领动PHEV的车内布局比较简洁,中控部分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中控台表面使用了搪塑材质覆盖,搭配银灰色哑光饰条的点缀,车顶则使用浅色处理,以免造成视觉压抑。仪表盘的尺寸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转速表更改混动车的输出指示表。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以为AUTO HOLD功能,在后方还提供了一个12V的电源插口。方向盘左侧功能区可见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和牵引力控制开关,下方两个按键,分别是加油口和充电口开关。

最后来看看它的动力部分,领动插混版将搭载一套1.6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官方公布,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85km,采用的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看得出来,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