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斥资30亿美元打造日本版纽博格林赛道

▲丰田宣布,将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总部兴建全新测试赛道。

要说全球最知名的测试赛道,“绿色地狱”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绝对是名列其中;不过或许是觉得距离太远,丰田决定在自家日本爱知县丰田市总部,斥资30亿美元建一个日本版的纽博格林赛道。

▲这条名为丰田ring的全新测试赛道,当中有不少路段设计都是借镜纽博格林赛道的既有设定。

这条名为丰田ring的全新测试赛道,为不侮“日本纽博格林”之名,当中诸如高速大直线、弯道、上下坡等路段设计,可说是完全复制正宗纽博格林赛道所打造而成;虽说丰田ring本身最大高低落差仅来到75米,与德国纽博格林305米的既有设定有着不小差距,但看着被树林环绕的独有景色,也让人见识到丰田想要打造自家专属赛道的雄心壮志。

▲丰田ring预计将在2023年全线完工。

丰田表示,丰田ring仍在进行施工,目前仅开放了5公里的短程路段,供自家车款进行测试;在原厂规划下,预计在2023年,诸如丰田ring全线赛道、技术研发中心等硬体设施才会陆续完工,届时将会为丰田省下一笔相当可观的国外赛道测试费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