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开始进行预售,外观内饰都很新颖,续航是最大优势

车和家的第一款车型已经开始预售了,这款理想one售价也超过了三十万,定位就是中型的SUV,使用的是增程式的驱动模式,据说综合续航可以超过八百公里,而且还可以使用新号牌。在正式交付的问题上,现在有消息显示,可能会在第四季度的时候开始提交,而且还拥有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

这款车的亮点有很多,首先就是它使用的新的驱动模式,而且综合续航超过八百公里,有着非常大的尺寸,六座的版本使用了独立座椅的模式,空间还可以调整,还拥有着真皮沙发等等非常高端的配置,不过在小编看来,这些配置肯定要加价不少的。

这款车是在四驱电动平台上打造起来的,虽然很早就亮相了,但是一直都在进行优化和调整,特别是在细节上调整了很多,也更加的符合过人的消费与审美。比如第三排通道就非常的宽,而且还有电动座椅等等。

这辆车的车头造型也非常的宽,使用了大尺寸的蜂窝格栅,看起来很高华,有模仿某高端品牌的嫌疑,视觉上看非常的霸气。在车盖边缘还加了一圈的日行灯,直接和两边的大灯相连,非常的有气势。两边的进风口也很大气,也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不过整体上看,还是有一些笨拙。

它的尺寸很惊人,长度超过了五米,而且轴距也接近三米,侧面使用了很多的平直线条来打造,造型非常的简单,比例也非常的协调规整,既然有这么大的尺寸,那么它的空间布局肯定会非常的讲究的。车位的造型相对来说就简单一些了,但是依然使用了非常主流的贯穿尾灯,后面还加入了一个防擦板,后面的气质也非常稳重,符合它的身份定位。

它的中控台使用了非常平直的风格来打造,最吸引人的就是三块大屏幕了,这三个屏幕几乎是相连在一起的。最左边的一个是十二英寸的仪表盘了,能够显示很丰富的内容,中间的中控屏使用的是十六英寸的大屏幕,功能也非常的多。最主要的是它还在最右边加入了一个副屏幕,也是副驾驶的娱乐屏,娱乐功能满满。

同时在档把的前方,还有一个小屏幕,但是也达到了十英寸的底部,可以用来控制一些配件,比如调整空调和氛围灯等等,就是在这里操作的。因为屏幕很多,所以基本上没有多少的实体按钮,也让车内的科技感非常浓厚。

理想one有着多种空间布局,而且充分的考虑到了使用方便性,在进入到最后一排,有着非常宽的过道,和目前的SUV设计有着很大的不同点。同时它还拥有着超过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非常的智能。而且它的动力表现非常强大,几乎可以达到3.0T的动力效果。

在目前看来,这款车在目前的市场中,最大的对手就是ES8了,不过ES8使用的是纯电,两者的驱动模式是不一样的,作为新势力造车,在背景和价格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大家在选择的时候,绝对会进行很多的对比。所以小编认为这款车出来之后,对于ES8的冲击力还是很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