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阵容 一汽丰田点燃车市寒冬一把火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如约而至。

本届上海车展,亚洲龙AVALON是一汽丰田展台当仁不让的主角。

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产品,卡罗拉双擎E 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仅为4.3L/100km,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好的电池耐久度等诸多优势。

同时,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的导入,让一汽丰田产品涵盖了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令其市场竞争力大为提高。

此外,全新一代卡罗拉、全新荣放也将于年内上市。即将于明年上市的电动车型奕泽E擎亦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让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车市虽冷,销量下滑的车市大环境,似乎成为了一汽丰田在车市变革中蜕变的最佳注脚。在充分考虑到自身战略诉求以及分析市场竞争后,一汽丰田不畏车市寒冬,踏上品牌大发展的全新征程。

与上海车展热闹的展台相比,一汽丰田在展台之外付出的努力同样引人注目。在新品频发的同时,一汽丰田持续保持全球领先的服务优势,连续4年,累计5次捧起丰田服务全球表彰金奖,引领品牌服务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