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放弃奥迪A6,入手凯迪拉克CT6,车长5米2、2.0T爆发241马力

果断放弃奥迪A6,入手凯迪拉克CT6,车长5米2、2.0T爆发241马力

凯迪拉克CT6最满意的地方呢,属买就是小陆子的外观了,是真的霸气外露哟,尤其是这个中网与这个流泪式的大灯,相结合看着就很舒服,男人喜欢车大概就是这样吧,就是要静静的看着它。还有就是这个bose音响,效果是真的好啊,车内的隔音效果也不错。缺点:不满意的地方,来吐槽一下这个中控大屏,简直就是一个指纹收集器,你要按的次数多了,怕是每天下班回家之前都得擦啊,一按一个指纹,还有是后排中间凸起部分感觉有一些累赘,如果是做三个人那会很不舒服,刚回来的车有一些异味,不过现在好多了。

空间方面,空间还是很满意的,毕竟车身的长度就摆在那,后排座椅的空间也很大,后备箱看着也很大,刚买完车,没什么放的东西,不过看着真的大。车内储物能力:车内的储物能力非常的棒,中控下方是可以放两个水杯,不过我平常会留一个出来放钥匙,手机呢可以放在后边那个大储物仓外侧,这个设计比较喜欢,正好能把手机卡在那,拿放手机很方便,副驾驶媳妇不在就是放自己的包了。

动力方面:动力对于美系车来说,我感觉都是小意思,轻轻的给脚油,动力反馈是很好的,推背感也是有的,然后就是小陆是一台后驱车,遇到下雪天,就很为难,不过自带的防滑模式,还是起作用的,不过你可别下雪天就爬大坡就行。

操控方面,操控性也不错,而且方向盘很轻,我感觉小陆我媳妇开着也是没问题的,不过这方向盘按键是不是有点多啊

油耗方面,油耗来说,我现在就是市区来回上下班,油耗在11个左右,还能接受,不是太高,当时买车就有这个心理准备,毕竟一直在泡口碑。这个基础油耗,买车之前就比较清楚了以前的破二手车也快这个油耗了,想想就气。舒适性方面,舒适性还是不错的,隔音效果也很好,虽然一我都在放歌。而且bose音响的效果棒,下班来享受一下这个效果,真的很放松。缓解一点压力吧

外观方面,外观呢,始于颜值吧,这个前脸的中网和流泪式大灯,是我最喜欢的设计了,不过美系车一般车的缝隙做的不是那么严谨,不过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内饰方面,内饰我是选择棕色内饰,黑色和棕色感觉跟搭配,不过要吐槽的是这个指纹收集器,好烦哟是不是该贴膜呀,不过想想,好像哪个车有屏是不是都会这样。异味的话,交车的时候会有一点,慢慢没。

性价比方面,性价比呢,开始也说了就是开始和奥迪A6L在对比,首先就是颜值控,很喜欢小陆的外观,其次就是空间也不错,毕竟车长就是5米23,舒服性还是可以的,当时买车的时候也在对比新款的奥迪A6L,相比来说,小陆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还有就是自己原本就是重向于美系的车型,这一点没法改就是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