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混动的试驾之旅,外观内饰有调整,动力才是最大亮点

因为混动汽车有着非常低的排放,所以也被划入到能源车补贴范围内,并且还有专属的牌照使用,不用担心受到限号的影响,在停车方面也具有优惠,所以这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大的诱惑。现在混动汽车成为了市场中的宠儿,也变成了车企的关注点。比如上市一个月的雷凌双擎E+,就是这样的一辆混动车,有着非常亲民的售价。

这次小编体验的是豪华版的雷凌混动,经过了补贴之后,售价在二十万出头,这也是目前的合资车中,最便宜的一款混动车了,所以在市场中的吸引力非常强,因为有质量上的保障,技术上也有品牌背书,所以绝对值得入手。

既然是混动版本的,所以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它也加入了新的专属颜色,比如蓝色,有着非常强的魅力,漆面还进行了亮光设计,在路面上绝对是有很高回头率的。这次小编试驾的就是这样一种颜色的,所以在路上受到了很多人目光的清洗。它的logo加入了一些蓝色,这是用来区分它和燃油版的一个标准。

前脸之前的镀铬条,也变成了哑光色的装饰条,充满着深邃感,看起来非常的不一般。它的天眼大灯造型非常的独特,所以也让前脸的冲击性提升,再加上哑光的镀铬条,也提升了它的科技感。大灯的外围还计入了英文字样,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而且你需要仔细看,才能发现这个惊喜,这也是设计上很独特的创意。

这辆车的外观尺寸并不占有,轴距也只有两米七,但是因为布局非常的合理,所以带来的乘坐空间还是很充分的。而且现在同类的混动车非常的少,目前还无法进行对比。车位也进行了设计上的调整,看起来非常的沉稳大气,而且尾灯中间和侧面也加入了英文字母字样。排气管也使用了隐藏式设计,更加的体现了它是节能的版本,而且尾部的立体感很强。尾灯也是非常有特色的,雕塑感很明显。

和外观相比,它的内饰就有些普通了,但是仔细去看,依然有不少的惊喜,比如材质都是很软的,而且中控和物理按键的设置非常的集中,尽量的展示出了空间的利用率,中间档杆的设计也非常紧凑,有着浓浓的运动风。仪表盘上可以选择能量回收的方式,有利于驾驶员进行操作在,也是该车系专属的混动仪表盘。

车内还能够实现网络连接,可以更新各种交通信息,让驾驶更加的舒适,还能免费进行升级和更新地图,车内也具有多媒体控制功能,发动机和动力电池的监视效果很显眼。

它的空间非常的让人意想不到,再加入了电池组之后,依然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但是后备箱有所缩水,不过也够平时家用使用了。座位上的空间是一点都没有少,对于后排乘客很友好。

在小编试驾之后,才知道它最大的特色还是动力,不仅动力很充分,续航也很强大,让你摆脱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同时也十分的省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