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胜达旗舰六座版本,空间和动力都很出色,体验只有一个缺点

现在用户对于车辆的配置需求是越来越高了,所以现在车型的升级越来越频繁,比如四代胜达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它的外观设计和驾驶空间都有所提升,而且增加了非常多的配置,动力上也更加的充足,一定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而小编在试驾了这台六座的版本之后,也被它给吸引住了。

胜达新车型在打造上使用了新的理念,所以不仅仅有家族式的基因,还有着更多的新创意,也为了满足国内的消费者,进行了更新的升级。前脸的设计就有很大的变化,进气格栅的面积提升,视觉冲击力很强,看起来就像是呼啸的大嘴一样,而且中网使用了哑光的喷涂方式,在沉稳中展示着力量感。而且装饰条和大灯融合在一起,几乎让你分辨不出来。

因为使用了分体大灯,所以让它的视觉中心被提升起来,而且日行灯的造型也非常独特,给人非常强大的冲击性。侧面的表现力就更强了,它侧面加入了一条从前到后的腰线,而且下面还加了银色的装饰板,和车窗四周的银色包围相呼应,更加提升了它的层次感。

从侧方看,这辆车是不是非常的长呢,不仅仅是设计的问题,最主要是它真的加长了尺寸,长度达到了四米九,而且轴距也超过了两米八。比同级别的SUV都要长一些,空间绝对是很充足的。

车尾部的设计也非常的惊艳,你首先看到的是一个贯穿尾灯,而且还是上下一体的,上下的线条感也非常的浓厚,整体的视觉效果也再一次加强,车位的两边是示宽灯,看起来也非常的有装饰感。它不仅保留了自己的logo,还使用了流行的字母装饰,在潮流之中,依然保留着自己的特点。

内饰上,它依然有着非常简洁的设计理念,而且使用了环抱式的中控台,两边的座位都非常的具有自主性,很有特色。上面用的都是软质材料的,所以摸起来的效果也很友好,而且整体线条感并不多,看起来很圆润柔和,少有的装饰条也展示着它的大气风格。

这个版本的主驾驶拥有着电动调节的功能,还能加热和通风。而副驾驶座椅也有类似的功能,并且还具有老板按键,可以让后排的乘客直接对前排进行操作,设计上还是很体贴的。而且第二排的座位也是单独设计的,可以单独的进行调整。

座椅中间还有很宽敞的过道,方便人进入最后一排。虽然小编试驾的时候六座版本的,但是后排的座位并没有防水,质地和厚度依然很饱满,和前排一样有诚意,舒适度也非常的高。

这辆车的动力是最让小编吃惊的,不管是低速状态还是高速状态,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扭矩输出,也让动力输出得到了保证,非常的稳定。再加上它那充分的空间,让出门旅行变得更加享受。

因为这台车的地盘比较的高,所以小编驾驶起来能够在复杂的地形上行驶,但是因为底盘调校的问题,所以在山路的表现上不是很好,还需要进行优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