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这款“坦克车”来了,V8发动机386匹马力,大块头有大智慧

丰田车系在我国的影响力深远,不过给国人更有影响的是丰田卡罗拉、凯美瑞系列,像SUV领域“霸道”普拉多最受关注,但是丰田还有一款霸气的SUV就是丰田红杉,这款车售价在100万起步,所以按我国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来说,100万通常会选择奔驰、宝马之类的豪华车系,对于这款车在我国的道路上也不是常见。

车身长宽高为长度5210mm,宽度2029mm,高度1895mm,整车因为车身尺度的原因,在视觉上感觉到非常大,前脸设计突出饱满的车头设计,引擎盖上的线条装饰出SUV的肌肉感,前脸设计非常大气,整个前脸采用金属网状包裹,搭载着TOYOTA的车牌,车灯设计延续老款的理念,传统的基础上有非常硬气,下方前杠处较为突出,搭载着雾灯的设计突出整车的越野感。

侧身设计可以看到超长的车身,车轮与车身比例协调,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下方车门处的凹陷式设计中规中矩与腰线平行,顶部搭载电动全景天窗和行李架,现今的家庭因为物质生活日益丰富,喜欢自驾游的活动,这款车在满足商务用途的同时,也能在用户出行上提供加大的便捷,行李架的设计就非常人性化,满足日常携带物品的需要。

在内饰上,这款车依旧是老款的设计理念,但是突出了实用性,整个中控台也有皮质包裹,缝线处严丝合缝,中控大屏实现车载互联,在人车交互上能提供极大便利,座椅细节上,这款车因为价位不菲,所以也是采用的真皮系列,包裹性和支撑感特别好,值得一提的是,上面提到自驾游,许多经济条件达到的情况下,用户会选择房车来出行,而这款车因为车身尺寸上的便利,后两排座椅放到之后,铺上床垫就可以睡觉了,并且还有其他空间放置生活必须的物品,所以在自驾游上也是极其方便的。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V8发动机,最大输出386匹马力,整车因为车体的设计,并不会像市面上说的SUV的稳定性并不像轿车那样,这款车车身宽度、长度就会满足行车时需要的稳定性,并且突出越野性能的同时有良好的抓地力,动力上有大马力的发动机配置,所以在输出时加速、运行平顺上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