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内饰有很大进步,始于情怀但不止于情怀

对于很多斯巴鲁的粉丝来说,虽然说斯巴鲁的很多旗下车型在外观方面就是要不如传统的日系的主流品牌车型,但是它还是有着自己精髓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讲的这台车就是来自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快来看看这辆车到底怎么样吧:

2019款森林人是基于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打造出来的,相比上一代产品,新车用于购“更大、更硬、更强”的优点,而且还在硬、强和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所以你将会在新款森林人身上获得非常大的满足。银色的粗条状饰条横穿中网,车标格外的突出,车尾造型层次感更加丰富。

在内饰部分,这台车给人感觉也是有了一个很不错的改进,整体的档次感提升很多,比如说电动尾门,随动大灯,仪表盘亮度调节稳定,电动座椅位置记忆,还有并线辅助之类的一些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在中控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虽然说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是特别的大,它支持百度的CARLIFE虽然说不支持苹果的APPLE CAR PLAY,但是对于国内的很多手机来说,这样的手机还配置还是很足够用的.

新一代的森林人长为4640mm,宽为1815mm,高为1730mm,轴距达到了2670mm。新车只有2.0L自吸一款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最大提供145马力和156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188牛米和196牛米的扭矩,相对老款2.0T的消失来说是令人惋惜的,但是新款预计将会推出2.0L汽油机和电动机的混动车型,将会让油耗降低到5.4L/100公里。

总体来说这个水平还是相当高的,这台车虽然说它的外观确实是要比较小众一些,但是它的整体性能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很值得推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