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豪华奔驰商务车,内饰奢华只服罗伦士,比埃尔法实在多了!

作为奔驰御用的改装品牌,罗伦士追求的不止是性能和动力,还有更多的奢华和舒适之享。罗伦士也根据奔驰V级打造出VS系列的高端商务车,主要的同级竞争对手是丰田埃尔法。

对比旧款的罗伦士商务车,新款罗伦士VS550L拥有着多出不同的细节,包括外观、内饰、与配置的升级。罗伦士VS550L商务车的外观与旧款相比,更具高端商务时尚极简的运动质感。Lorinser车标代替了奔驰星徽LOGO,引擎盖上印刻罗伦士徽标,大包围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同时还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让旅途更加的舒适。前脸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更能彰显整车的尊贵气质。

再来看看罗伦士VS550L的驾驶舱,全新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碳纤高光饰板,豪华真皮仪表台附8.4吋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Touch 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的液晶仪表盘。

新款的罗伦士VS550L采用Lorinser专利升降隔屏,43寸曲面液晶电视代替了传统的电视,很大程度降低了行车看电视而晕眩的概率。隔断下部分则是简约式的吧台,可通过4G无线路由器播放电视节目,配以柏林之声音响,震撼高品质的音效,尽享娱乐纷呈。

顶棚独立双开启天窗设计,让车内的空气更流通,同时视野也更加的开拓。幽蓝的氛围灯饰装饰顶棚,高端商务车内饰的层次感,以及豪华性都有了。

这款罗伦士VS550L前后舱隔断带来私密的头等舱环境,后舱2+3座贵智能型豪华多功能座椅,不仅拥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更有电动腿托、电动椅背调节以及一键记忆功能,舒适度爆表。智能化的座椅表现在,当您进入车内坐在座椅上,它可以智能感应您的身体曲线,自动调整适合您的舒适座椅角度以及腿托调节。

此外,中排座椅亦可180°旋转,实现与后排面对面沟通,搭配奢华的钢琴烤漆可拆卸桌板,秒变成移动的会议室,家庭出游的时候甚至可以打牌娱乐。

罗伦士VS的车型内饰配置十分丰富,也有不同的组合,有商务隔断,和家庭无隔断版等,测罗伦士VS系列商务车报价点了解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