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冤枉丰田了?埃尔法加价行为,是产能还是经销商问题?

多数人一致认为,迪拜才是真正的土豪国家;殊不知,我们国家才是真正的隐身土豪国家。为什么这样说?曾几何时买车加价还没有车,且一加就是几十万,试问哪一个国度有如此魄力?答案是“中国”!

说到国内汽车加价鼻祖莫过于本田CRV,曾经的辉煌战绩无人能及。虽说丰田车没有CRV那么显赫战绩,面对当下各大车企纷纷搞大促销提升销量时,丰田在国内多款车型不但没有优惠,还有加价提车的现象存在!

比如耳熟能详的汉兰达,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ES,RX,LX等系列要么加价要么加装潢,想平价提车只会告诉你一个字“等”,且不知道何时提车。这些还不是让车主烦的车,而丰田MPV埃尔法,曾一度加价幅最高的时候可以买一辆低配的宝马5系。究竟这款车有何优势让车主毫不顾及的掏钱?国内指导价也就是八九十万区间。到底是产能问题还是经销商问题?

在某次公开发言中,丰田老总章男回应了这个问题,它表示埃尔法没有向国内经销商加价!言外之意告诉我们是经销商行为,和丰田没任何联系。

然而,在走访丰田4S店与销售经理聊过发现,埃尔法这款车在国内的配额只有几台而已,别说试驾车,展车,统统没有。这也 造就了一车难求的局面。其实作为经销商它们也有自己的苦衷,在这里就不过多揭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