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C型房车 国产自动挡房车 价格超实惠的旅居车

大通V80C型房车采用最新一代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包含ABS、EBD、BAS、RMI、VDC、HBA、TCS等系统,可在行驶中随时监测其状态,避免制动及过弯时的车辆侧滑和甩尾,确保过弯驾驶安全。细节设计到位,基本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前置前驱,长轴高顶,搭载2.5T排量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330Nm,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BOSCH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4缸16气门、高达1800Bar的燃油压力,燃烧更充分,大功率、低油耗,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上汽大通V80大额头C型房车外观图片

上汽大通V80大额头C型房车内饰图片

专车工坊提供东风御风房车、福田G9房车、依维柯房车、上汽大通房车、奔驰房车、江铃福特全顺房车、江铃皮卡房车等类型图片配置报价,是国内知名的房车信息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