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电动汽车质量怎么样?江铃E100的介绍

新能源汽车的行业蓬勃发展,很多品牌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江铃电动汽车,有人问道,这个品牌的车怎么样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这款江铃E100吧。

江铃电动汽车E100:外观

在外观方面是中规中矩,蜂窝状黑色进气格栅在金色装饰条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具有辨识度。带转向功能的外后视镜和车尾处配备的高位刹车灯共同保障了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备箱左下方悬挂的红色“EV”标识很好地说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江铃E100的长宽高分别为3427/1565/1410mm,轴距为2260mm。

江铃电动汽车E100:内饰

江铃E100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配色、上深下浅的布局,并在局部点缀有银色的饰板。同时,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方向盘造型,整体设计给人感觉较为独特。此外,这款车的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副驾驶手套箱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

江铃电动汽车E100:动力

动力方面,江铃E100将搭载一套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单体电压:3.7V,容量:26Ah;电池组总电压:148V,容量:104Ah,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27PS),最高车速为100km/h。江铃E100的动力系统是由锂离子电池+电动机组成的,其中电动机功率为10马力(7.5kW)。至于这款车型的续驶里程,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同时该车的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80km/h,相比于荣威E50的130km/h,要逊色一些。

今天小编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有关江铃电动汽车E100,江铃电动汽车还是比较受到人们的好评,如果你们想要入手一辆的话,这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