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真的比丰田本田差? 看完这三款车再说

日系三大品牌本田、丰田、日产当中,很多人都说日产最差的。因为相较本田、丰田来说,日产传播度最高的是那坐上去就不想起来的舒适座椅,也被戏称为“沙发厂”,说到其他方面就似乎没太多印象,看起来没啥技术含量。但其实,日产的广告语是“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很多人会问,日产的技术都表现在哪些方面?看完下面这三款车型,你应该就会懂了。

GTR——世界最具性价比的超级跑车

日产公司旗下的Skyline车系,在经过多年的演化改进之后,出现了GT-R车型,也成为系列的最高版本,被无数FANS追捧。新一代的GT-R脱离了Skyline车系,成为日产的一个独立车系,今后会把GT-R精神发扬光大。到目前为止,GT-R已成为世界最具性价比的超级跑车。在纽伯格林北环的最快圈速比价格贵两倍的保时捷911Turbo 还要快上两秒。而且,911Turbo比GT-R还要轻上100多公斤。

途乐——中东土豪最喜爱的越野车

途乐(Patrol)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日产途乐和英菲尼迪QX56为同平台车型,但较后者更适于越野。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39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N·m。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新车以进口的形式在郑州日产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首推5.6升排量车型,售价为135万起。

日产总统——日本的劳斯莱斯

由于总统是名牌高档车,其生产量是极少的,有钱也未必能买到。因此,不论在什么地方,拥有一辆这样豪华轿车,都是代表其身份(或地位)的尊贵和显赫。组合式前灯,类似奔驰车的水箱格栅,高贵稳重的气派自然流露。车头中央竖立着一片棕桐叶,象征着永恒和长寿—这是日产公司给总统牌轿车的特别标志。车厢采用传统的三厢式结构,空间宽敞,总统牌高级轿车,而作为世界上”皇室御用”级的轿车只有两种:一种是日本皇室的总统牌轿车(President);另一种是英国皇室的劳斯莱斯轿车。.

要说日产的整体质量嘛,或许没有丰田、本田、马自达口碑那么好。但也没有出现过特别大质量缺陷或者安全隐患问题。另外,日产还有个杀手锏,那就是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这也是市场的选择,日产之所以如此重视中国市场,舍得在中国市场花大力气做营销,因为其不能像丰田、本田那样有美国市场撑腰。也就是说,日产对中国市场的依赖程度是极大的。

质量上还说得过去,均衡性不错再加上强大的营销能力,使得日产在中国市场表现一直不错。这或许也是日系车中学大众学得最像的一个,而大多数购买日产的车主也都是比较务实的城市白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