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轿跑SUV要上市了

哈弗F7X汽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有清晰的轮廓和动感线条。前发光二极管光源组头灯和雾灯都很精致,秀雅。另一个是建造一个滑动屋顶,这是轿跑车的象征,身体大小的数据也是可用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20 * 1846 * 1660毫米,仅略小于Haff7系列。轴距已经达到2725毫米,相当不错。

哈弗F7X新车具有新颖的风格、大尺寸多辐轮毂和短鸭尾设计。Haver LOGO字母被镀在尾翼的下部,使它看起来非常陌生。尾灯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可立即改善分层效果。在内部,哈夫F7X要比F7好得多。它有一个模拟液晶面板和一个大尺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并完全配备了技术,散发出现代汽车的味道。在车内,皮革包裹、中控台和座椅以两种色调排列,使其非常温暖。

动力就显得很有个性,哈弗F7X将提供1.5T、2.0T低功版和2.0T高功版三款汽油发动机配置,分别为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1.5T GW4B 15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和峰值扭矩285牛顿·米;;GW4C20型发动机的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顿·米;;GW4C20B型发动机的2.0T大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顿·米,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