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动力,曝新宝马M340i旅行版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M340i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基本延续老款设计,动力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75kW。

外观部分,新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推测,与之前曝光的全新3系基本一致,前脸进气格栅为点状蜂窝造型,下方保险两侧为封闭式网状结构,镀铬装饰中间的缝隙为连通式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的线条和比例都比现款更加运动,呈现出不一样的年轻动感。车尾部分,尚处于伪装中,不过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暴露出的尾灯设计也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的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5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秒。

编辑点评:宝马新M340i旅行版目前处于伪装测试阶段,所以只能看清楚大致车身轮廓,同时在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下,其性能不容小觑。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